Cheeor

俺是废物回收站

【all神】跟谁结婚好(清明篇

…………

“钉~”

阿神听见手机的响声

拿起来看了一眼


“今天是清明节啊,最近都在为那些事想东想西的,都到清明了”

阿神说完叹了口气


“叮咚~”

“?”


主角群有了新消息


shygo:阿神清明安康!


我不想当校霸:阿神,清明节安康!


双面胶:阿神,清明安康!


跆拳道三阶:阿神清明安康


翻墙撞老婆:阿神清明安康!


是只熊猫:阿神,清明安康啊!


需要硫酸吗:阿神清明安康!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???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你谁啊?@跆拳道三阶 @需要硫酸吗


跆拳道三阶:我是你老师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阿谦?


跆拳道三阶:对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那你呢?@需要硫酸吗


需要硫酸吗:我是鬼鬼啊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哦~我记起来你是谁了


shygo:阿神,你有去扫墓吗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没有,疫情期间,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安心


双面胶:阿神,我和你一样欸


我不想当校霸:?


我不想当校霸:不是要祭拜祖先吗?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嘿嘿,怕被传染嘛……


翻墙撞老婆:疫情期间还敢出去,敢问你带口罩了吗?


我不想当校霸:……


是只熊猫:看这反应……


需要硫酸吗:该不会没有戴吧……


我不想当校霸:我没戴……


shygo:……


不穿裤子的勇者:……


是只熊猫:……


跆拳道三阶:……


需要硫酸吗:……


双面胶:……


翻墙撞老婆:……


翻墙撞老婆:走好


需要硫酸吗:我们会去祭奠你的


我不想当校霸:我还没死啊喂!


…………


在这里祝大家

清明节安康!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