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or

俺是废物回收站

【all神】镜(12下)

“我现在听不到你们说话,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说,那个故事的结局绝对不是那么单纯并温馨的,我目前只知道这么多,我要去找线索了,回见”

随着话音落下

一直在一边瞎晃悠的小白突然叫了一声

大家往小白在的地方赶去


小白所在房间内

面前的人偶一下又一下的跳跃着

关节每动一下都流出几滴血液

她面前的纸上缓缓浮现出了字:

放我下来,我可以帮你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神的身上穿着制服(包括裤子)


他在镜子中找到了答案

本来是想要直接告诉他们答案的

可是一个身着朋克风洛丽塔的少女警告他说

“你不能直接说出答案,只能间接提示,如果不按我说的做,那即使他们答对了,你依然会被永远困在这里”


阿神说要去找线索

也不过是谎言罢了

他其实在等CD


当阿神知道只能够提示五次时

他一直在想该怎么说

但是还不能直接透露

他就趁CD时间一直想

但是一只毛茸茸的东西撞到了阿神的鞋




小剧场


阿神:“我不穿裤子R!!!”

L吹:“不穿就没法通关啦!”(边说边揉了一把在一边Lisette的头)

Devil:“你先跑99米”(手握100米长刀)


评论

热度(52)